簪瑶步

[年初]试图说个印象

主号 @今阳, 这是个耿直的小号。
昨天家里发生了很难过的事情,转移一下注意力让自己冷静下来。




首先 @张三

说话很直接的姑娘,有的时候聊天两个人都不在一个频道上,很高产,这是最初印象。

写得一手好字,最初是在清臣dalao搞的韩张七夕24h认识的,当初帮忙定了个时间,然后就认识了,这样。

现在的印象也差不多,是一个挖坑会填不窗不弃的好少女,粉她的姑娘一定要珍惜她,简直就是千年难得一遇的超级好太太。

虽然说说话很实在也很直白,但我老觉得小创就像是在做阅读理解一样,可能是因为我语死早。




@不知所言

虽然这人淡了圈换了ID,但她不换头像我还是可以认出来的。

本想把她拐去维勇圈结果没成功[拍x]

开始印象就特别好,特别好相处的姑娘,像个小太阳一样,和谁都聊的来。

黄濑情敌,好像是个乐吹,要不是我后来被老王帅到喻王圈里去了,那估计我们黑篮全职都站情敌了orzzz

可以说是志同道合吧,能遇到你我真的特别幸运,真的真的。

文笔特别可爱,看她的药庙我差点大半夜笑出声,从此只敢白天视奸她的lo

祝君好。




@学习

共帅,曾经说过要给我订外卖的超级土豪大帅哥,感觉圈子不小,人帅不狗,大写的中国好男友类型,脱没脱团至今未知,预定从速。[bububu]

而且写字特别好看!特别好看!

欠她的一篇周黄至今未还x

当时帅儿生日的时候特别焦灼,因为我不吃周黄啊也不知道周黄这个cp的萌点,憋了大半天憋出个标题,然后啥也没写。

然后我犹豫了一下,抄起笔开始了画画的不归路。

其实画的是南小鸟,无比耿直的草稿流,放荡不羁的笔触画风,你帅一看就是个很有天赋的灵魂画师。

哦对了,我当时起的题目是,论一个好男友该怎么给对象的小粉丝过生日[拍x]




@狐三大人.

这是你空手套的印象,三个词,高产,搞事,夸你好看。

认识了三三之后,我对搞事情这三个字有了刻骨铭心的新认识。

组织能力很强的姑娘,相处能力也很强呀,不高冷很会玩的太太,每次看群名都有一种城会玩的感觉,所以我把我在线的时候的群名都有截了图,可以宣[gua]一宣[gua]这个群。

脑洞很大,文风很可爱,写的东西属于那种[就算是对家看了也会笑出声]的类型,指指自己。写的东西这么可爱性格也这么好,三次肯定是个很快乐的人呀。

其实我有个梦想也是作一个写单一cp的写手[远目]

预祝1.18生日快乐。下一年还想和你在一起浪浪浪。

生贺的时候可以把欠你的两篇点文和一篇交换给你了[手动滑稽]拖稿使我快乐,给我低头。





@絺章绘句

亲爱的你的ID第一个字到底念什么啊??气。

当时因为坐标一样我就很唐突地去勾搭她了!特别好!特别好!重说三!真的是特别好特别好的人,除了这个之外我找不到啥形容词。

反正之后相处的时间还很长嘛,说不定哪天等我考上大学可以放飞自我的时候,打个车就能飞到你那边去跟你搞事情,坐标近的好处就这么大。

我们济南人,喝过清澈的泉水,吸过济南的霾。

我们应该自豪。严肃。

迟来的跟你说一句元旦快乐!新的一年你要多产追凌粮啊——哭着喊着。




@有风温柔拥抱长时光

问了问才知道已经高三了,长风那边的高三真好啊我这边估计连手机都不能带....哭唧唧。

文写的特别好!虽然吃对家,但还能和睦相处,挺好。

给人很温柔的感觉,估计是个很谦和的人吧。最近刚认识不久,每次扯扯扯都会莫名其妙地扯到青山dalao,然后听她特别认真负责地吹捧青山dalao帅,一脸懵逼所以我去勾搭了她一下。

哦我昨天勾搭到了。

感觉长风很喜欢双鬼啊,看过她的最戳心一篇文也是一篇双鬼,果然文笔这玩意与生俱来,像俺这样子的耿直boy学不来呀。

今年联双花!吧唧!



@浊酒辞☀️

段子手,很厉害的段子手,很不要脸的段子手。

她居然说于锋她老婆??脸呢??我锋哥帅裂宇宙帅出蓝雨帅入百花是你说追就追的吗![直接日!x]

自来熟,真的是自来熟。

我们相处经历了两个阶段,这两个很迷的阶段直接我也不知道他到底经历了些什么,大概就是从[想日今阳]→[今阳你的身体不美,我沉迷于锋哥的肉体]或者[反正我有方王就能活]→[我只要有于锋就能活],以上。

我明白了一个道理。

恋爱中的人智商为零。

别想多,我只是在夸你傻,傻得可爱的那种。bu.





@一条废落落

落总一米八。

认识了我这个爬墙狂魔落总很伤心,很难过,我自责,我检讨,我给落总负荆请罪。

我记得我刚认识她的时候她跟我说,她很好撩的,还加了一堆感叹号,然后就这样熟了,顺理成章。

她是我在叶黄热恋期的时候最好最好的精神依靠啦。什么时候能再来一次生日在同一天呢,超期待啊!

今年也要把这份缘分延续下去。

中考加油。



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——今阳.2017.1.07.

评论(25)
热度(22)

簪瑶步

存放生贺/企划/梗/向cp/一时兴起或与主好拆逆.

撩妹专用.

主号@今阳

© 簪瑶步 | Powered by LOFTER